close
男人眼中,老婆以外的女人到底是什麼樣的呢?

 這是我一直不解而又急切想知道答案的問題。

 

對於女人來說,應該有一些人和我有著同樣的困惑吧?

而男人呢?你願意誠懇地說出你的真實感受嗎?

 

男人、女人,有時遇到這樣直接的問題往往會選擇逃避。

或許是怕觸及鋒芒畢露,也或許是難以言表。

可我們什麼時候才能拿出那份勇氣來坦誠面對呢?

 

我想知道,在我老公心裏,他需要紅顏知己嗎?

我想知道,在我老公眼裏,什麼樣的女人會吸引他的眼球?

 

雖然我清楚自己在老公心目中的分量,但誰又不想了解更深層的東西呢?

即使這個問題會帶來些小麻煩,甚至傷害,而我卻始終渴望著。

 

其實,好多人都有我這樣的想法,我敢肯定。

是的,這並沒有什麼不好啊,只是想了解更多一些罷了。

 這個問題如果處理得好,並不會有什麼負面影響。如果把它想歪了,那可就壞了。

 


簡單地寫下自己的心事,或許會有共鳴,哪怕一個也好,探討一下心事也是舒服的。

 

可是,男人眼中,老婆以外的女人到底什麼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