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9/16天氣晴朗...

 

我不是跟寶貝老公吵架喔~別擔心!!

 

我是因為我小弟回來家裡13天~昨天收假了...讓我有點落寞了!!

 

這13天有他的幫忙我輕鬆超多的啦~~

 

光光是他把小姪女帶出去玩~我就輕鬆許多了!!

 

昨晚就明確的感覺到落寞了= =

 

因為昨晚就沒人陪我在客廳看電視了(我媽要帶妹妹進去睡覺)

 

感覺真的落寞了...

 

這事要說給寶貝老公聽~他一定又會唸我說想太多了= =

 

我也只能對著部落格說囉!!我的抒發管道之一啦!!愛死部落格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