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6天氣悶熱...換了一個比較清涼的版型了~希望不要在熱下去了...

 

這兩天一直在想到底我是要去哪裡走一走..散散心呢..

 

想到了兩個點...

 

第一是朋友推薦的內灣啦~~

 

第二則是我今天忽然想到的去清境走一走看看綿羊秀~~

 

當天來回~不知道寶貝老公會不會嫌累呢...

 

想來想去我想可能第一個方案比較有可能成立吧~~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要去哪裡耶~~

 

真是難啊~想出去走走居然找不到個地點說~~

 

怎麼會這樣啊...奇怪了!!

 

一向鬼點子最多的我居然在這個點被迫停下來了~~

 

上了奇摩知識去問~有人推薦宜蘭.花蓮.高雄耶~~有點遙遠喔!!

 

花蓮是我最想要去的地方啦~但是我想可能要去的機率非常之低啦!!

 

"花蓮"我只能說等到我有工作以後再說吧!!

 

找時間在來跟我家寶貝老公商量研究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