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2天氣陰陰的...

 

下一張(熱鍵:c)今天的天氣讓我真的不想起床想要賴在床上繼續睡覺耶~~

 

可是又想到要起來帶小姪女啦~就強迫自己起床囉!!

 

海倫馬說這樣的天氣最適合泡湯了~~

 

被他這麼一說讓我好想去泡湯喔~不過我覺得去的機率應該不高吧!!

 

剛剛躺在沙發上差點就睡著囉~~

 

是因為小姪女一直在旁邊呱呱叫才讓我沒睡著呢~~

 

吼哟...都是海倫馬啦~害我現在整個腦袋都在想要去泡湯啦~~

 

海倫馬都是你害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