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男生不屑於女人的友情,認為女生小氣,衝動,斤斤計較,再好的姐妹兒也能為了一個男人打起來!其實,你們錯了,至少在我的生活裡,我稱呼屬於我的女子為「姐妹兒」。

 

姐妹兒就是那個跟你認識了連你自己都記不清多少年的人,偶爾的閒聊提起初次見面的不順眼,才反應過來彼此剛見面時原來看對方都不順眼,才知道已經認識好久好久的我們開始一起蒼老了。

 

姐妹兒永遠是你口中的那個重色輕友的傢伙。她丫的有了男朋友就極少顧及你是否孤獨,可是你一個短信告知她,姐恢復自由身了,她不管有多忙都會在五分鐘之內趕到,並且神奇的變出很多好吃的,還告訴你,這是我老頭買的,你管夠吃,不花咱的錢。

 

姐妹兒永遠都是罵你罵的最凶的那個,她說你的狠話讓你再一次看清醜惡的事實,她一邊咒罵著你心裡那個賤男人,一邊心疼的擦去你的眼淚,還要一邊幫你想著怎麼樣讓那個賤男人對你好。

 

姐妹兒永遠是那個連十塊錢公車錢都要還給你,卻在你難為情張口跟她借錢時,假裝不經意的問你的卡號,之後發現裡面多了兩千塊錢,丫還揚言要當你債主,不許你這個欠債的當丫大爺!

 


姐妹兒永遠都是那個在你寂寞的時候出現在你身邊的女子,陪你漫無目的的走過每一條街,百無聊賴的看一下午電視劇。

 


姐妹兒永遠都是那個她來你家跟在自己家似的,隨便吃隨便玩的人,你去她家的時候非常臭不要臉的告訴她媽:「阿姨,我今晚想吃你做的雞翅!」

 


姐妹兒永遠都是那個為了很多事情不順心想找你抱怨的人,在見到你的時候,卻嘿嘿傻笑的問你:「噯!你說我咋一見到你就高興了呢?」

 


姐妹兒永遠都是那個你一個電話過去,問丫你幹啥呢?!丫回答陪老頭的女人,當你告知我今天下午過去哈,她就會故作很忙的樣子擠兌你,別來啊,沒時間!當你下車的時候就發現她已經在那裡等候你多時了!

 


姐妹兒永遠都是那個你好幾個月都忘記給她打電話的女銀,卻在某一天想找她逛街的時候接到了她的短信:「週末出去啊!?」她稱之為你們的默契。

 


姐妹兒永遠都是你爹媽眼裡的壞孩子,但是這麼多年以來你一鬱悶,你娘就會第一個給她打電話!

 


姐妹兒永遠都是在失戀的時候問你:「你說,他為什麼這樣啊!?」在熱戀的時候告訴你:「你放心吧,這回我真定下來了!」

 


姐妹兒永遠都是在你單身的時候看不上你周圍所有圍著你的男人,並且列出丫們種種劣跡,告訴你,他們壓根就配不上你,等姐給你找好的!但是當你熱戀的時候,她會忍受你男朋友的種種缺點,並且真心的告訴你,丫對你好就成!

 


姐妹兒永遠都可能因為任何小事和你吵架,但這僅僅發生在你們剛認識的磨合期,時間越久,你們看到彼此的時候除了笑就只剩下笑了!

 


姐妹兒永遠是那個希望在沒牙的時候仍然和你一起侃八卦的老太太,她希望你們倆的孩子還能接著當姐妹兒!

 


姐妹兒永遠關心的是你過得好不好,而不是你爬的高不高,因為她怕你摔下來!

 


姐妹兒永遠默默記得你和她提過你要出遠門的日子,並在前一天打電話來,像你媽似的囑咐你一大堆注意事項。

 


姐妹兒永遠都是你對象的最大情敵,因為對像對你不好時,姐妹兒比誰都氣憤!

 


姐妹兒永遠都會大聲的呵斥你,就算你心裡多不願意聽到的事實,她都會告訴你,因為她不想你感情用事,做出什麼後悔的事!

 

姐妹兒永遠都是那個你需要她她一定會趕到,不管她住在城市的南面,你住在城市的北面,光打車就需要40多分鐘。

 


姐妹兒永遠不和你搶東西,傳說中的為愛兩敗俱傷,根本不會在你倆身上出現,因為當你喜歡誰的時候,她一定會離那男人遠遠的。

 


姐妹兒永遠不會因為你越來越漂亮而嫉妒你,你越打扮,她越高興!因為在她心裡這證明你活的精彩。

 


姐妹兒永遠都是那個在春節的時候還陪你壓馬路的女人,因為她知道你討厭家裡客人抽煙的味道。

 


姐妹兒永遠都是那個自己出了大事不告訴你,當你打電話過去大聲質問她為什麼不告訴我,她哭著對你說:「我也不想這樣,告訴你只能讓你替我難受…」

 


姐妹兒就是那個不管你在外面犯了多大的錯,她都會站在你這一邊的人,因為她說你一定不是故意的,我就相信你說的,別人說的一概屏蔽!她永遠都只相信她的姐妹兒!

 


姐妹兒永遠都有借口不找你,但她永遠都是無理由的陪著你愛著你!

 


當男人們與稱之為哥們的朋友一同撕破臉的時候,你會發現,在你們眼中不屑一顧的斤斤計較的友情卻來得天長地久!

 

當男人們與哥們為了利益漸行漸遠的時候,你會發現,小氣的女人們的友情很現實,但是更溫暖。

 


男人稱他的朋友們為哥們。

 


但是只有當我真心愛我的女子時,我稱之為我的姐妹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