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1天氣晴...聽說颱風要來了!!

下一張(熱鍵:c)今天原本是我家小弟的收假日~可是因為有颱風要來所以又延航了!!

 

我家小弟也很聰明的打電話去基隆詢問一下還需要回去報到嗎...

 

結果不用耶~~所以現在還是在家喔~~最開心的人就是小姪女跟他本人啦!!

 

早上小姪子也就是小姪女的弟弟啦~今天有回來喔~~

 

他一直要我抱他啦一直要跟我玩啦~~

 

玩到要回去了還不肯回去耶~~一直亂哭不回去啦~~

 

不過還是被強迫帶走囉!!

 

我還在想說星期假日要來找到寶貝老公出去走一走...

 

怎麼有颱風來襲啊...討厭!!

 

不知道我的走一走會不會成行呢?

 

我是在想說要去南庄老街走走啦~~

 

可是現在可能會因為天氣問題取消了~~

 

重點是寶貝老公根本還沒答應我說要去啊~我就自己在那邊空想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