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那一定是自我安慰的藉口

 

如果你最愛的人說要走  看你怎麼能找到放手的理由

 

愛情是衝動過後的藉口  想體會整個過程就得難受

 

如果我從來都沒曾擁有  怎麼會甘心放開你的手

 

怎麼忍心放開手讓你走  淚止不住的流 

 

你走後  我除了回憶  什麼都沒有

 

那些海誓山盟  你統統拋腦後 

 

怎麼如此狠心不回頭  你就走

 

 

愛情是衝動過後的藉口  想體會整個過程就得難受

 

如果我從來都沒曾擁有  怎麼會甘心放開你的手

 

怎麼忍心放開手讓你走  淚止不住的流 

 

你走後  我除了回憶  什麼都沒有

 

那些海誓山盟  你統統拋腦後 

 

怎麼如此狠心不回頭  你就走

 


啊~~啊~~

 

怎麼忍心放開手讓你走  淚止不住的流 

 

你走後  我除了回憶  什麼都沒有

 

那些海誓山盟  你統統拋腦後 

 

怎麼如此狠心不回頭  你就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