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你可以沉默不語,不管我的著急,


你可以不回信息,不顧我的焦慮,


你可以將我的關心,說成讓你煩躁的原因,


你可以把我的思念,丟在角落不屑一顧,


你可以對著其他人微笑,


你可以給別人擁抱,


你可以對全世界好,


卻忘了我一直的傷心……


你做什麼都可以,


不過是因為仗著我喜歡你,


而那,


卻是唯一讓我變得卑微的原因。

 


2. 有些事,一轉身就是一輩子。

 


3. 年輕時我們放棄,以為那只是一段感情,後來才知道,那其實是一生。

 


4. 我還在原地等你,你卻已經忘記曾來過這裡。

 


5. 哀莫大於心不死。

 


6. 我很好,不吵不鬧不炫耀,不要委屈不要嘲笑,也不需要別人知道。

 


7. 朋友們都羨慕我,其實羨慕他們的人是我。

 


8. 愛你,很久了,等你,也很久了,現在,我要離開你了,比很久很久還要久……

 


9. 我失戀了,你怎麼可以把我弄丟了。

 


10. 那些被允許任性的年代,叫做青春……

 


11. 我在過馬路,你人在哪裡?

 


12. 忘卻,是最無奈的愛。

 


13. 你的幸福路人皆知,我的狼狽無處遁形。

 


14. 如果我轉過身,就不會有人看見我的眼淚了吧?

 


15. 我們經過那麼多考驗,最後還是回到了原點……

 


16. 讓你在沒有我的地方瘋狂,讓我在沒有你的世界堅強。

 


17. 每一天,允許自己放縱一次,哭一次,只一次……其餘的時間,就開開心心地笑著過。

 


18. 對自己狠心,才會讓你幸福。

 


19. 我是好人,別傷害我。

 


20. 我是由影子保護的。

 


21. 我只想問你,若我回頭,你還在不在?

 


22. 當你做對的時候,沒有人會記得;當你做錯的時候,連呼吸都是錯。

 


23. 愛那麼短,遺忘那麼長……

 


24. 等待,是一生最初的蒼老

 


25. 一個人只要不再想要,就什麼都可以放下。

 


26. 童話已經結束,遺忘就是幸福。

 


27. 幸福,就是找一個溫暖的人過一輩子。

 


28. 沒有什麼過不去,只是再也回不去。

 


29. 要有多堅強,才敢念念不忘。

 


30. 看著別人的故事,流著自己的眼淚。

 


31. 我喜歡現在的自己,我懷念過去的我們。

 


32. 不被理解的弱小只好一直堅強。

 


33. 不要騙我,你知道即使你的謊話我都會相信。

 


34. 我在懷念,你不再懷念的。

 


35. 請不要假裝對我好,我很傻,會當真的。

 


36. 一個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37. 我們每一步,都走的太早了啊.在學會愛之前陷入,在學會體諒之前分手,在學會面對之前結束

 


38.我一生中最幸運的兩件事: 一件,是時間終於將我對你的愛消耗殆盡 .一件,是很久很久以前一 天, 我遇見你……

 


39. 感情不是夠付出夠努力,就能留住幸福

 


40. 來年陌生的是昨日最親的某某, 總好於那年沒有遇見過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