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2天氣晴...

 

 

10/10星期六去看了我的肚子了~~

 

因為這幾個禮拜肚子雖然不算是痛可是就是悶悶脹脹的小痛...

 

由於寶貝老公也要回診去拿藥了~於是我也就跟著給醫生看一看囉~~

 

一開始我就先自己偷偷的站上體重機...有點不太敢看數字耶...

 

過了5秒後我往下一看出現了43.8 KG!!

 

咦...怎麼會這樣啦...我怎麼又變瘦了啊...我想跟身體不舒服有很大的關係吧!!

可是...今天早上看到一篇文章說女人過瘦10大壞處(文章於此..請點我看看)

 

醫生說我的腸胃功能很不好耶~已經是屬於中下的囉!!

 

唉...我想也是啦~最近吃東西都不是很舒服呢!!

 

幸虧我及時去就醫了~昨天就有比較舒服了~~

 

拿了一個禮拜的中藥了~~好大一包藥啊~真難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