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中的很多事情都在不知不覺中

消逝得那樣快和不可思議,

而且是那樣的匆匆忙忙與不留痕跡。

生命中有很多動人心扉的緣份故事

常常會讓人懷念和惦記,

懷舊的日子我也會變得異常的脆弱,盡情的瘋狂,

過後總會獨自一人靜靜地躲在書房裡,

思考人生思考命運思考幸福,

同時也會不著邊際地問自己一些無聊的問題。

譬如:熱愛生命,而生命是不是永恆的主題?

熱愛生活,而生活給我們的饋贈是不是公平的呢?

熱愛自己,而自己又會不會背叛自己呢?

一系列的為什麼常常把自己的思緒搞得很混亂,

靜坐在時間的最疼處為自己尋找答案,

內心的矛盾與茫然從激烈過渡到孤寂無助,

那一刻的悲哀苦楚我相信每一個會寫詩的人,

都能深刻地體會到個中滋味,

那是一種多麼哀怨的感覺啊!

 

相愛相知的你已經離我去了遠方,

我不知道遠方那座天堂的名字,

那座天堂沒有我憶起你時的那一種溫暖,

守候無期只有在相思無眠的日子裡苦度時光,

美麗的往事常常會觸動我們年輕的心靈!

是你那來自遠在遠方的問候,

常常撫慰著我一顆受傷的心。

是誰說過:“愛情就像一面旗幟,

在青春的城堡上高高飄揚。”

我一直想知道這是哪位哲人說過的話!

但我一直都無法知道。

 

我一直都相信緣份,

相信生命中那一種冥冥之中的註定,

正如我永遠都相信你我

那次美麗的邂逅來自於命運的安排。

懷念過去,往事是一杯陳年的老酒,醉人醉已。

當記憶成了一片片枯黃的落葉時,在那清風冷雨中,

你是否能夠承受那份你不該接受的無言結局呢?

為了告別昨日的無奈,我學會了遺忘,學會了忘記,

如果說忘記僅僅是為了不再懷念,不再傷感、

不再心痛、不再思念,與牽掛的話,

那麼,我想記住恰恰是為了不再重複,對嗎?

記住是為了不再重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