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10/11天氣台中下午有雨...

 

 

 

昨天就直接住在婆婆家了~因為今天要去看電影啦~跑來跑去太麻煩了!!

 

今天去看了男女生了沒(有興趣請點我...)

 

不錯看喔~蠻好笑的~不過請注意是輔導級的喔!!

 

幸虧我沒選錯部電影看呢~不然吼一定會被我家寶貝老公碎碎唸的啦~~

 

今天穿上我那件花了不少錢買的JOJO黑色洋裝+兔子鞋!!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就是會有人盯著我看...

 

我問寶貝老公是我穿的太奇怪了嗎???

 

寶貝老公說不會啊~很正常啊!!

 

我想可能是兔子鞋太太太可愛了吧!!

 

大家是盯著鞋看而不是盯著我的人看吧!!

 

寶貝老公說那雙兔子鞋就是他補給我的生日禮物啦~哈...好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