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和老公去參加他同事的婚禮,大聲稱揚新娘漂亮的同時,不忘遺憾地說一句就是新郎沒我老公帥﹗如此做的好處是,他在婚禮中為了維護自己的良好形象,沒有喝高﹗

  2.老公發了薪水以後,特甜蜜地對他說婆婆屋裡的風扇壞了,我自做主張地買了一台新的給她,你不怪我吧?在他感動之時接著說出“也順便幫我媽帶了一台空調”,他絕對不會怪我的。

  3.晚飯前,實在懶得動,就對老公說親愛的,我最近工作特忙,壓力特大,飯都吃不下去了,你出去自己吃點兒吧,不用管我了。然後用一種哀怨的眼神凝視他三十秒以上,他就會自覺自願地去給我煮菜了。

  4.想去逛街了,又正好沒伴兒,叫上老公對他說︰今天我陪你去買幾件衣服吧,把你打扮得帥帥的,讓那些看到我們的人都嫉妒我有這么英俊瀟灑的老公﹗跟著一臉福祉的笑容,就是甜得能膩死螞蟻的那種。不用說你也知道最後滿載而歸的人是誰﹗

  5.看老公玩麻將,他輸了,我說︰他們水準太差,就知道屁和﹗他贏了我夸他︰“英明決策﹗高手就是高手﹗”然後把他兜兒裡的錢全部掏光,告訴他要替他查明損失或清點戰果……

  6.一起去看電影,專揀恐怖片,看他嚇得不敢睜眼,高興地說︰別怕,壞人已經快死光了﹗出來時挽著他的胳膊說︰“要不是你陪著我,我真不敢看﹗來,為了給我壓驚,晚飯你請啦﹗”

  在我甘言蜜語攻擊下的老公,日漸成熟,現下已經可以對我說出這樣的話來了︰“小樣兒,別填和人兒了﹗想干啥直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