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男人女人都已經認識到:男女相愛,有了性關係,是彼此的需要,彼此的愉悅,不是誰睡了誰,誰佔了誰的便宜,除非你是被迫的,違背你心願的。性愛是很神聖,男女在性愛過程中雙雙得到享受、美感,不是單方面的幸福。同時,性愛也是相愛著的男女表達愛意的最高形式。曾經聽到有位女性說:“我先後離過兩次婚,我想原因都在我。我對性本身並非不感興趣,有時候也非常想那事,但我對碰我的人卻非常反感。尤其是看到他那滿足的樣子,我就十分生氣,覺得這種事是男人佔便宜,女人吃虧。我知道我的這種想法是不正確的,但又沒有能力改掉它。”性生活是男女兩性共同參與的活動,兩個人從中都能得到歡樂,本來沒有什麼吃虧佔便宜之分。但有些有人之所以會留下這樣的錯誤印象,肯定有其中的原因。

  

第一點就是舊的社會分工的影響。讀過《聖經》的人都會知道在“創世紀”當中的故事。亞當和夏娃在蛇的引誘下偷吃了分別善惡樹上的果子,被耶和華發現後,先對蛇說:“你既作了這事,就必受咒詛,比一切的牲畜野獸更甚。你必用肚子行走,終身吃土。我又要叫你和女人彼此為仇,你的後裔和女人的後裔也彼此為仇。女人的後裔要傷你的頭,你要傷女人的腳跟。”然後,耶和華又對女人說:“我必多多加增你懷胎的苦楚,你生產兒女必多受苦楚。你必戀慕你丈夫,你丈夫必管轄你。”

  

第二點在於男女兩性不同的生理構造。從男性的外生殖器本身來看,它就具有“侵犯性”,女性的陰道卻帶有“防禦性”。當女性面對自己的意中人時,儘管她在心理上也接受了對方,如果性興奮還是沒有出現或處於低級階段,在生理上也會將對方拒之門外。如果這時候男人強行進入,她們就會在心理上產生被侵犯的感覺。如同鮮艷的顏色、美麗的頭髮能夠引起男子的性慾一樣,一句甜蜜的話語,一款溫情的目光,一間整潔的室捨,一張勢適的睡床,都能喚起人們豐富的想像,隨之便是油然而生的性慾望。難怪女子們總愛梳妝打扮,凝脂逸香。的確,人的性慾具有豐富的想像力。在一個和諧溫馨的家庭中,夫妻總是那麼恩恩愛愛、相親相依。當你走進這個家庭時,就連幾歲的娃娃都會向你敬上幾句甜言。心理學家發現,性慾的萌動除了異性的吸引外,還有一種心理的驅使。而這種心理的驅使,正是超脫想像的前奏。就像你看到女人那潔白的牙齒一樣,會想像出那凝脂般的身軀,不然你會懶洋洋地離去。在日常生活中,如果氣候適宜、環境優雅,特別是接受了電影、電視中的某些鏡頭、某些畫面、小說中的某些情節等,會使你的性慾油然而生。反之,嚴寒瑟縮、環境嘈雜、隔牆有耳,你是不會春心萌動的。又如,與鄰里親朋關係不和、與愛人發生口角、孩子不聽管教、家務幹得不順心等,都會破壞你的情緒,使你的精力分散,提高性刺激靈敏性的神經受到抑制,而影響了性慾的產生。

  

富有詩意的室內環境,包蘊著意境,隨著氛圍、感覺、心情、時光的萌動而會漸漸顯露出來,供男女飽嘗、體驗,而且永遠飽嘗不盡、體驗不完。願天下所有相愛的男女,都擁有自己充滿著溫馨意境的居室、環境和醉人的性事。

  

性,是美好的、神聖的,不要說誰睡了誰,也不要認為自己被別人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