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爱白云QQ表情_www.qqskycn.net

991012 baby恩恩在媽咪的肚子裡面滿33W了...

 

 

媽咪我的體重49.2KG...

 

 

媽咪我越來越珍惜baby恩恩在媽咪肚子裡的時光了~~

 

 

這兩天出現了沒遇過的狀況...

 

 

我的左邊肚子上方靠近胸部的地方有時候會出現麻麻的FU...

 

 

就類似那種手腳輕微麻麻的那種FU啦!!

 

 

我在想這應該是跟baby恩恩胎動有很大的關係啦!!

 

 

這幾天肚皮偶爾又出現刺痛感囉~~

 

 

這次我可是很乖的有聽媽媽教室的話喔~躺著休息了!!

 

 

果然躺著休息就真的好很多囉!!

 

 

最近我在準備睡覺的時候baby恩恩就一直在亂踢亂滾動...

 

 

一直不讓媽咪我好好睡覺耶~媽咪我要打baby恩恩的屁屁了啦!!

 

 

大家都在問距離預產期只剩下48天了加上又是第一胎會緊張嗎...

 

 

媽咪我...好像不會緊張耶~那ㄟ阿奈啊...

 

 

我最大的期待就是baby恩恩建健康康的長大就好了~~

 

 

還有一個最最最大的期望就是生產事務一切順順利利啦!!

可爱白云QQ表情_www.qqskycn.net

 

快生了嗎?妳必須做這些產前運動
 

奇蜜親子網專業編輯

 
    再過不久就要生了,準媽媽想必很緊張吧!來做做以下這些產前運動,可消除您緊張的情緒,讓生產更順利喔!記得,要懷孕8個月以後才能做這些運動。
 
  腹式呼吸運動
 
  做法:平躺,雙腿微彎,用鼻
 
  深吸氣使腹部凸起、胸部保持不動,再慢慢用口吐氣並鬆弛腹部肌肉。早晚各做10~15次。
 
  目的:在陣痛開始時,腹式呼吸可鬆弛腹部肌肉、減輕產痛,並能分散對產痛的注意力。
 
  哈氣運動
 
  做法:平躺,腿伸直,張口做淺速呼吸,每秒鐘呼吸氣一次,每呼吸十次必須休息一下再繼續做,早晚各做4~5次。
 
  目的:當胎頭娩出時做此運動,可避免胎兒快速衝出所造成的嬰兒損傷,或產婦會陰及產道之嚴重撕裂傷。
 
  腹壓運動
 
  做法:採半坐臥的姿勢,雙手繞過大腿下將大腿向外伸展,想像此時要將胎兒生出,深吸一口氣,憋住,將下巴貼在胸前,假裝用力把橫膈膜向下壓,像要解大便的樣子。切記,練習時不可真正用力,到了生產時才須真正用力。早晚各做5~6次。最好丈夫或家人能幫忙撐住孕婦的腰及背,或以棉被枕頭支撐腰背,讓孕婦做此運動時舒服一些。
 
  目的:生產時以此運動配合子宮收縮,能產生推送胎兒的力量,加速胎兒娩出。
 
  本文版權屬奇蜜親子網所有,不得任意轉載使用。如有相關問題請與我們聯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