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我就是那位晚上十點的灰姑娘啦!!

 

寶貝老公規定我一定要晚上十點把電腦關閉上樓到房間去~~

 

不准我在使用電腦了~~

 

他很明白我一定是使用了一天的電腦了~~

 

為了我好...他非得要這樣強迫我喔~~

 

寶貝老公說我都已經近視了~難道還想要更深嗎...

 

不過我近視又不是在家上網造成的~~

 

是之前在園區上班造成的啦~~

 

我常說去園區上班是名聲好而已~~

 

其實我已經賠上了一雙健康的眼睛&青春&身體健康!!

 

Photobucket

 

海倫馬說我的部落格不能只顧女生格友也要顧男生格友啦~~

 

他說像他這樣的男生格友就喜歡看日記啦~~

 

好吧~我以後會盡量都兼顧到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