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天氣陰陰涼涼的...
      海倫馬昨天給了我一個奇怪的任務~~
            他要我找尋怎麼把"非天空部落的RSS弄"到天空上啦!!
            喂...這個任務未免也太困難了一點吧!!
            這個是我從沒來遇過的問題耶~~
            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幫忙我解決這個問題呢???
            我的部落格要正式轉型啦~我要以日記為主啦~~
            這樣才可以顧到我的同學朋友們~~
            我還是會去找一些好文章回來分享給格友啦~
            只是好文章的量會變少一點喔!!請大家多多擔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