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來頑強,但是卻最怕吵架。尤其是與心愛的人吵架,是一種難以承受的痛。

 

但是今天,我們吵架了。原因其實很簡單,就為了一件根本不是事情的事情。我們分居兩地,所以缺乏溝通,感覺到對方的想法不可思議。

 

我一直在不停地跟你講,不停的用別的話題來轉移你的註意力,但是,你的執著與堅持,讓我感到了挫敗。

 

本來以為,年齡差距會讓你我不再有這種小兒女才有的傷心,但是,終於明白,只要是愛著的人,無論多大的年齡,都跟孩子一樣,跟對方過不去,所有的原因,只是因為彼此相愛。

 

如果我們在一起,一切都會避免。我會輕輕拽著你的胳膊,跟你撒嬌,或者就直接膩在你的懷裏,讓你無法生氣。可是現實是,我們隔了那麽遠,用盡所有的語言,都無法讓你平靜。所以,我,哭了。

 

懼怕吵架,與生俱來的一種心悸。所以,只要是吵架,我就會盡可能的避免。因為,我怕。怕在氣頭上說出的話,會傷害到你,傷害你就是傷害自己,因為我,愛著你。但是,為什麽,今天我會如此無力?無論怎樣的解釋,你都無法釋懷。

 

我跟你說,“忘了我吧!”心裏的痛,卻讓自己無法呼吸。

 

忘記一個人,是把一切情意從骨子裏抽出來,包括曾經的所有,曾經的真心相對、夜不能寐,曾經的牽腸掛肚,纏綿繾綣。

 

這句話,也傷害到你了,對嗎?對不起,親愛的,你要原諒我在吵架時候的口不擇言,心如刀絞,我沒有判斷能力。

 

親愛的,我們不吵,好嗎?不要讓我們好不容易得來的感情在彼此傷害中慢慢磨盡,好嗎?我們心意相通啊,所以,我痛,你也疼;你傷心,我也難過。

 

親愛的,我們不吵,好嗎?說好的相守,需要愛來支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