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W+2D

 

昨晚不知道怎麼搞的...

 

 

整個晚上就是翻來覆去的沒辦法睡覺耶~~

 

 

就算睡著了也是淺淺的睡著而已,一直醒來換姿勢...

 

 

累...

 

 

最大的原因我一直覺得"呼吸不是很順暢"啦~一直覺得"悶悶的"

 

 

一直都是左側睡的我居然怎麼睡都睡不好耶!!

 

 

躺什麼姿勢都不對...真的是莫名其妙耶!!

 

 

那種感覺就像是有人壓住我的心臟似的...

 

 

昨晚除了吃DHA.鈣片.柚子而已啊~~

 

 

難道是我換吃新的DHA造成的嗎??應該是不太可能才對啊...

 

 

還是因為我只開了窗戶沒開電扇造成的呢??

 

 

這樣子下來整個好累喔~~

 

 

那ㄟ阿奈啦...

 

 

我不喜歡這樣啦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