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30晚間天氣微涼...

 

剛剛跟海倫馬聊到那天聚會的事~~

 

他居然跟我說他一點印象都沒有了...

 

他還問我聚會那天說了些什麼啊...

 

挖哩咧你都忘記囉~會不會太誇張了啊!!

 

他說那天他喝醉了我們說了什麼他通通沒印象啦!!

 

看到我上傳的照片他就跟我要照片~然而我也理所當然的跟他要大合照啦!!

 

什麼...他居然跟我說他有幫我們拍大合照嗎...

 

拜託海倫馬有啦~你看到我拿相機出來你也很開心的去拿出你的單眼啦!!

 

也幫我拍了兩三張大合照喔~我一直在等待你傳給我耶!!

 

海倫馬居然說難怪第二天的下午才想說奇怪單眼怎麼會放在書桌上啊...

 

天啊...海倫馬我確定你真的喝醉了!!

 

那個透明無色的毒藥(金門高梁)是海倫馬老爸拿出來分享的喔!!

 

不是我們害你的喔~~

 

聽說鋼牙也是再回程的時候在車上睡死囉!!

 

就是不知道建禎有沒有喝掛而已啦!!

 

而我呢就是又感冒啦!!

 

不過這次的98專科小小同學會讓我非常開心喔~~

 

期待下一次聚會來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