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種感情,雖然刻骨銘心,卻只能擦肩而過

 

  有一種愛,明知無前路,心卻早已收不回來。

 

  你再喜歡也不會屬於你的,你再留戀也注定要放棄的.

 

  愛是人生中一首永遠也唱不完的歌,人一生中也許會經歷許多種愛,但千萬別讓愛情成為一種傷害.生活中到處都存在緣份,緣聚緣散好像都是命中注定的事情. 

 

  有些緣份一開始就注定要失去,有些緣份是永遠都不會有好結果,可我卻偏偏渴望創造奇跡.

 

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的愛她.話說著容易,可一旦做時就真的很難,不信你試試.

 

  如果真誠是一種傷害,請選擇謊言;

 

  如果謊言是一種傷害,請選擇沉默;

 

  如果沉默是一種傷害,請選擇離開;

 

  如果愛是一種傷害,請不要靠近.可是好多情況並不是如此,因為不由得你選擇.

 

  如果失去是苦,你怕不怕都付出?

 

  如果癡迷是苦,你會不會選擇結束?

 

  如果追求是苦,你會不會選擇執迷不悟?

 

  如果分離是苦,你要向誰傾訴?好多事情都是後來才看清楚,好多事情當時一點也不覺得苦,然而我已經找不到來時的路.

 

  有一種愛,明明是深愛,卻表達不完美.

 

  有一種愛,明知道要放棄,卻不甘心就此離開.

 

  有一種愛,明知道是煎熬,卻又忘不掉.

 

  有一種愛,明知無前路,心卻早已收不回來.

 

  愛情不是遊戲,因為我們玩不起它.愛是真心付出,要忘記真的做不到.不管歸處將是哪裡,我都想該在心底留有一份純真的美好.

 

  從來沒有輕易對別人動心,突然發現自己深深地愛上了你,那種滋味是難以用言語表達,是喜悅?是悲哀?你叫我忘記,難道愛說收就可以收得回嗎?可以的話就不叫愛了.

 

也許我沒有足夠的勇氣面對現實的殘酷,那麼什麼是勇氣?是苦著要你愛我?還是哭著讓你愛我?估計此時沒有一個正確的答案.

 

  一隻風箏一輩子只會為一根線冒險,女人善變的是臉,男人善變的是心,葉子的離開是風的追求,還是樹的不挽留?喜歡淡淡的愛還是深深的喜歡?

 

  魚說看不到我的眼淚因為我在水中,水說我能感覺到因為你在我心中,在愛的世界裡,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珍惜誰.

 

  這個世界有一種感情,雖然刻骨銘心,卻只能擦肩而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