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如果想要討好一個女人,最簡單的方式,就是給她承諾。女人重視男人的承諾,是因為愛情通常無法映證,能夠印證的,唯有承諾。

女人得到了承諾,就如同得到了愛情。無論這份諾言實踐的機會有多麽微乎其微,女人也會選擇去相信,男人說這些話的時候是真心的。

女人總是埋怨不肯輕易許下承諾的男人,這比那些信口開河、隨意開支票、事後又做不到的男人更加可恨。因為在女人的心目中,只要男人肯做出承諾,即使只是一個“明晚一起吃飯”的承諾,他們的愛情就能夠繼續存在,而她也可以繼續愛他,直至明晚之前。

但如果男人什麽都不說,女人又怎麽能夠確定,自己還被允許愛他多久?

女人的愛情期限,其實是靠男人的一個個承諾,慢慢延伸下去的。

最美的承諾,往往建立在“最不可能的時機”以及“最容易做的事情”上面。比如,“等你老了,我還會像現在一樣的喜歡你。”喜歡是很容易的,但年老的歲月卻還很遙遠。

又比如,“如果你被壞人綁架了,我一定會傾家蕩產的去救你。”試問一般人被人綁架的機率有多少?

你也可以試著深情款款地對你的戀人說:“假如世界只剩下十分鐘,我會用一分鐘先擁抱我的家人,然後用之後的六分鐘抱著你,回憶我們過去的點點滴滴,接下來,我要用兩分鐘的時間緊緊擁吻你,再用最後一分鐘的時間,對你說六十句‘我愛你’,直到我們一起與天地消失,你最後聽到的、記得的、感覺到的,一定還是我愛你……”

這其實不是承諾,而是謊言。遺憾的是,女人在愛的當頭,是根本分辨不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