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一篇名叫《不愛我,就別把我拉上你的床》,

什麽時侯,

這樣的話題已經漸漸輕而意舉的登上大雅之堂了。

    或許是因為人們的思想越來越開放的原因,

才會這樣不受忌諱談到此類的話題。

“不愛我,就別把我拉上你的床”聽起來,說實話,

也是很順理成章的事情。但是卻沒有人喜歡孤獨,

喜歡說享受孤獨的人其實大半是在忍受。

當一個人,特別是一個孤獨的人,

當遇到愛情的時侯,

就會對愛有不同程度的幻想和希望。

    文中說,男人為了上床才戀愛,

女人為了戀愛才上床。而現實世界中,

為了得到渴望已久的愛,為了讓愛能開花結果,

很多女人錯誤地認為:愛他就要陪他上床,

不上床滿足他,他就不愛我了!

但實際上,事實並不是你們想像的那樣,更多時侯,

那些急於把你們拖上床的男人,可能根本並不愛你,

而只不過是為了滿足他們的性欲的工具。

    性愛是建立在性欲基礎之上的人的一切活動,

它既是生理的活動,也是心理的活動,

既獲得肉體上的滿足,也獲得精神上的愉悅。

男女床第之歡,不僅僅是為了滿足生存上的需要,

而且是人類對獲得愛情最可珍視的夢想和追求,

它讓人難以忘懷,這也是情愛的一大特點。

   但是,好女人千萬別隨便和男人上床,

因為男人是不會愛上和自已隨便上床的女人的。

一個女人,一旦上了不愛你的男人的床,到最後,

她不僅失身,也許在他眼力你就象一個妓女,

會連最起碼的尊嚴都拾不起來。想在床上找到愛情,

想用上床留住愛情,那只不過是女人的一廂情願,

是好女人最大的悲哀和失敗。

   總之,如果你不是為了追求性刺激和性放縱,

那麽,切記床第之歡只不過是愛情的潤化劑,

而絕非保險液;愛情只有在心裏才能找到,

而不在床上尋找,匆匆忙忙的上床找到的只有性欲,

或是激情過後被遺棄的傷害。

   當然如果上床是為了錢,那就什麽也不用說了,

把臉往褲襠裏一放,上床吧,

上的越快越好,上的越多越好,

這樣可以多快好省的獲得豐厚的“經濟利益”。

只不過你在夢裏千萬不要夢見禮儀廉恥四個字,

而尊重對於你來說那絕對是奢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