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黎兒 /文

不論男女的手機都不會想讓人看,尤其日本docomo在99年推出世界第一支照相手機至今10年,機能日新月異,小小機身裡塞滿了個人的嗜好、交友等資訊,調查顯示8成的人都不想讓人看到手機內容,內藏無數秘密,像和佳奈說:「我跟男友的合體裸照大量保存在手機裡,當然不能給人看!」連嚴謹的裕美子都說:「我的手機裡下載了無數春宮漫畫呀!」

精選自拍傳送男人

下川手機登記了7個色情動畫網站,他最愛放尿鏡頭,每周3次靠此自慰,他說:「手機畫面小,很能集中而氣氛高昂!」桐生手機裡大量登錄了懸賞抽獎網站,他說:「我擔心被誤以為我是貪小便宜的人!」桃子說:「我手機電話簿裡空空的,誰都會識破我是超級孤僻的大宅女!」繭子有位同事專用手機拍別人跟客戶衝突等證據照片,跟上司打小報告,非常恐怖。
月子說:「這個時代是『人如手機』或『手機如其人』!手機如實表現一個人,當然不能輕易出示於人!」像愛漂亮的優子每化完妝就自拍一張,手機裡有300多張,張張都是「極上的笑容」,她說:「自拍等於是照鏡子呀!看到自己滿意的照片,就會充滿信心!」自拍照是她的幸運符,她也會從中精選傳送給男人,大加活用!
朱音的手機登記有「警視廳110」網站,這原本是為了視障或聽障而設的緊急援救網站,她說:「像我這樣的美女,遭綁架時,也能一按就求救!」手機也是女人萬用手冊,內藏有存款數字、月經時期、體重增減等,最不可思議的是像遙子在輕鬆快便之日或排便形狀奇怪時也會用手機拍照留念,要是誰不小心看了她的手機的內容,都會嘔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