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9我在苗栗天氣晴...

 

這幾天除了感冒外腦袋裡裝著同學會的記憶...

 

真的好久不見的阿宏啊.鋼牙.建禎.海倫馬...

 

海倫馬的爸媽一定認為寶貝老公才是他們的同學啦~~

 

後來是建禎說了以前唸書的時候到了要繳報告的時候通通都是由我這個女人來完成的!!

 

哈哈...對對對...沒錯!!我就是要獨立完成了最少有5~6份的報告吧!!

 

不是同學的人們不要再以為我是別科系的同學囉~~

 

以前唸書時還有人以為我很三八天天跑到電機2E去聊天打屁呢~~

 

一直到畢業紀念冊出來大家才恍然大悟~~原來我是這個班的同學啦!!

 

哈哈...我自己一個女生在這個班生存可是很多人照顧我的呢~~

 

謝謝各位照顧我喔(雖然我老是在打報告啦)

 

建禎又老調重彈囉~~

 

他又問了為什麼班上這麼多男生你不選~你要選一個別班的呢??

 

建禎啊建禎~我也不知道耶~或許是緣分吧!!

 

希望早日聽到大家的好消息喔~一定要通知我喔~我一定要出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