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確,生活中有很多事情是屬於「勞動密集型」的,我們往往要通過艱辛的努力才能達到目的,但萬幸,讓生命中的那個男人與我們更親密尚不劃歸此類。

 

儘管如此,如果墜入愛河的女人過分地糾纏伴侶往往會適得其反。男人就像刺蝟,不懂得技巧的話,離得越近他越驚恐,到時只怕跑了他也傷了自己。

 

許多女性將被愛被呵護等同於24小時的親密無間,但事與願違,把你的男人綁在身邊只會給他不必要的壓力,使他窒息得幾乎逃之夭夭。而這種捆綁這種壓力通常是在你無意間就已經施加給他了。

 


  受益於陌生


  拋開你們日常習慣的生活圈子,一起去陌生的地方——比如一個遙遠的語言不通的國家。在如此陌生的環境裡面,彼此是對方最信任的人,這會大大增加你們之間的親密感覺。

「雖然不能說是相依為命,但那時候我們的確十分依賴對方,這種合作和分享的感覺我們到現在也忘不掉。」剛剛和男友從希臘旅行回來的夏小姐說。

 


  此時無聲勝有聲


  女性比男性更愛說話,不論是什麼樣的話題,女性往往都是交談中的多話一方。不幸的是,也許在她們聊得海闊天空興致盎然時,他們卻想著如何退避三舍落得清靜呢。

 

25歲的莫小姐說:「有一天我和男友共進早餐,當時我們倆都沒說話,也許是因為都還很睏吧。在我的橙汁快喝完的時候,他起身幫我添滿,我們相視而笑。那笑容充滿了愛意,我們不需要說什麼,語言在當時是多餘的。」

 


  用愛撫表達


  並不是所有親暱都要在臥室進行,也不是所有的愛撫都和性行為有關。

 

在我們的新好男人洗菜的時候,你可以小鳥依人般輕輕從他背後環抱住他,將臉頰輕靠在他寬闊的後背上感受他的呼吸;也可以在他看電視的時候做個按摩,給他捶捶背揉揉肩膀趕走一天的疲勞。

 

不要吝嗇你的愛撫,他會在你的撫摸間愛上這種溫馨的感覺。

 


  請稱呼他的名字


  很多戀愛中的情侶都習慣用「寶貝」「honey」來稱呼對方,這樣稱呼儘管符合大眾,但卻沒有很強的針對性。想想看,你有多久不曾稱呼他的名字了?

 

當然,這裡所說的並不是要你連名帶姓地稱呼他,而是親暱地稱呼他的名。如果你認為突然地這麼叫有些張不開口,可以在寫Email的時候率先嘗試。

 

我想,當他打開你的郵件,看到你說:「煒……」的時候一定會很開心。因為這表示,這個稱呼只是屬於他一個人的,而不是任何人都可能成為的「寶貝」。

 


  熱舞盡歡


  不管是探戈還是貼面,跳舞總能讓人隨著身體的擺動和接觸感到舒適愜意:兩個人好像要融為一體,你的動作和舞伴的動作緊密相關,跳舞時身體的觸碰總會顯得十分浪漫。

 

就算你們的舞藝還沒有嫻熟到在大家面前施展也沒有關係——客廳、紅酒、蠟燭和音樂已經足夠。

 


  感受他的需要


  你瞭解他的需要嗎?能在他向你提出前就已經為他做好了嗎?這可是讓他依賴你的一大砝碼。30歲的羅小姐說:「我們認識不久我就注意到他喜歡在早晨起床後先喝一杯咖啡。

 

過了一段日子我搬到了他那裡去住,每天早晨我都比他早起一些去煮咖啡。他喜歡看著我端著咖啡叫他起床,他說這咖啡有一種家的味道。」

 

用心滿足他的需要能表現你對他的關心和體貼,而他也會因此而感謝你,你們的關係從而更像一家人。

 


  赤裸相擁


  裸睡作為一種健康的時尚在年輕人當中逐漸風行起來,不僅因為拋開睡衣的束縛會讓身體得到更充分的休息,而且還能直接感受肌膚相親的溫柔。

 

24歲的琳琳說:「我喜歡和他睡在一起時肌膚的感覺,讓我感到很溫暖,很踏實。更重要的是,赤裸相對時我們是那麼親密無間,彷彿沒有任何隔閡。」

 

  分享你的秘密


  向他展現你鮮為人知的一面——就算是不完美也沒關係——讓他看到少數人才能看到的你會給他被信賴的感覺。

 

「你可以讓他從分享你的小秘密開始,比如悄悄告訴他你喜歡粉色的內褲,同時,讓他保守這個秘密。這樣做表現出你對他的看重和信任,男性喜歡這種被 信任的感覺,尤其是來自情侶的信任。」

 


  愛他所愛


  另外一種增加親密感覺的技巧是關心並支持他的愛好。阿珊的男友喜歡古典小說。「他有一些從各處收集來的古典小說,有一些十分破舊,還有的小說收集來的時候已經沒有封面了。

 

我為他上網瀏覽,終於發現了一個網站,那上面有許多這類海報及小說封面。我用彩色打印機打印出來並裁剪好,在他生日的時候當做禮物送給了他。他說這是他收到過的最用心的禮物。」

 


  與他同步


  無論是視覺、聽覺還是觸覺,每個人都會有一種主導感官。掌握了伴侶的主導感官,並把它帶入到對話中,會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而不用再重複很多遍才引起他的注意。

 

找出他常說哪一種——「我看我們還是……」「你在聽我說話嗎?」「我覺得……」——好了,我想你已經知道他屬於視覺類、聽覺類還是觸覺類了,下一步該做的就是盡量把屬於他的類別帶入自己的語言中,和他相近的語氣會讓他產生親切的感覺,把你當作「自己人」來看待!

 


  讓我們一起


  很多的情侶都朝夕相處,但是除了吃飯睡覺,還有多少事是你們一起做的呢?兩個人共同經營某些事,無論執行一個月的省錢計劃還是共同去健身房鍛煉,都會讓你們之間有更多「Partner」的感覺。

 

盈盈說:「平常我和我的男朋友回到家就看電視,我們覺得自己已經快發霉了,得想辦法做些什麼。於是,我們決定在門前的小花園裡種上花。

這個小花園不大,一直荒廢著,整理起來挺困難的,但我們還是用了一個週末清除雜物並翻了土,我們的花籽也終於在星期天的下午撒了進去。

傍晚的時候,我和他坐在花園的搖椅上看著這片土地,雖然現在還什麼都沒長出來,但我們倆的心裡都覺得很開心,因為將來這裡長出來的花是我們兩個共同澆灌的!」

 


  看,工作中的我


  工作中的人總是充滿魅力的,並且在工作中展現的自我在伴侶看來是完全新鮮的。我們中大多數人不知道伴侶在工作中是什麼樣子的,當男性見到女友在工作時,往往會對她的能力及硬朗的風格感到吃驚,並對於這個女人多少有些刮目相看。

 

安安自己經營一個小酒吧 ,她對我們說:「鋒以前常認為我的工作沒什麼大不了的,他覺得作為酒吧老闆,我的工作是最輕鬆愜意的,甚至於一點壓力都沒有。

 

直到有一天他來接我下班,看見我在和一個喝醉了酒的客人周旋並且圓滿『搞定』他的胡攪蠻纏,這才發現我的工作也不是那麼輕鬆的。

 

他覺得我當時的表現棒極了,用他的話說就是不卑不亢,哈哈,他說如果當時換了他是我,他一定會把那個客人轟出去!

 


  相敬如賓


  我們在社會上往往是謙遜的,但在家裡呢?有部電視劇深刻地揭露了我們的表裡不一——先生在工作中可謂事業有成受人尊敬,但回到家他就變成了徹頭徹尾的小人,不原諒妻子一點點的過失,甚至乎,妻子並沒有過失!

 

當然,這只是經過藝術誇張的電視劇,但我們也應該反省一下,是不是對待朋友、同事都很寬容的我們,反而在對待自己的伴侶時苛刻無比?如果你發現自己確實對待他不夠好,一定要認真檢討知錯就改。

 


  留住歡樂瞬間


  在這個「電子」社會裡,太多的東西都是電子的,連情書也不例外,戀愛結束了,所有電子郵件一刪就彷彿這個人不曾存在過,我們也很難在多年後偶然從信箋裡翻出那泛黃的回憶。

 

太多的電子產品像快餐一樣,可以吃飽不能吃好,但至少有一個發明是備受稱讚的,那就是數碼相機!在他出差的時候,不如自拍個吐舌頭或含情脈脈的表情發到他的手機上讓他無論在何地都能想起你!

 


  讓他重新成為VIP


  是不是經過一段時間的戀愛你已經不再當他是VIP了呢?如果你們現在只是每週約會一次的話,那麼可要快快行動起來,把對方重新列入VIP名單——要知道,如果約會的「量」上不去,「質」就算再高也不會讓人產生如膠似漆的感覺!

 


  以上這15種技巧,你只需在適當的時候實施其中的幾種,相信我們,他一定會甘心臣服於你的石榴裙下不再左顧右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