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來伯 /文

 

雖然青菜蘿蔔各有人愛,被別人搶去吃,總是有點酸;不過只要想到缺點,一切就好辦。
女人迷戀某位已婚男,天天想「篡位當正室」,好不容易跟他愛愛了,卻讓人失望。後來在公開場合,看到夫妻人前人後地表現幸福,她突然很同情那個女人,心想:「跟他一次,我就看破了,妳到底要演多久啊?」聽到老婆懷孕了,她替她感到高興:「唉呀,妳總算有9個月不必假裝了吧!」
與曖昧對象一夜情後,正牌女友殺上門,女人才知道自己是第三者。

曖昧上床不如預期

但她不怨恨,當正牌問她:「妳跟他有做嗎?」她心裡想的是:「有,但有跟沒有一樣……」也很慶幸自己沒跟他發展,不然吃得飽才有鬼!有個男人劈腿,床上表現很糟,直說:「對不起!」女生很火:「不要跟我說對不起,你應該跟你的女友說吧!」出來打劫偷腥,可不可以專業點?
很多男人愛找前女友抱怨現任,例如:「我跟她性生活有問題。」前任聽了噴飯:「你什麼咖,有人願意給你用,還挑?」或:「你還有臉來見我?真丟我的臉。」還有的男人,喜孜孜地秀女友照片給前女友看,前女友大力祝福,其實心裡想:「你的range還真寬啊!」但是心裡還是很酸,如果是美女就算了,輸給醜女,到底是誰鬼遮眼?
有個女人想幫男友口愛,但男友不肯。後來在他電腦發現一張與前女友的「口愛慾照」,下位的女人表情猙獰地嚇人,齒縫還飄著毛,她突然釋懷了,終於了解男友受創多深。原來,「前男友或前女友」沒緣歸沒緣,卻不見得是破壞感情的殺手,有時候還意外地成為貴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