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從頭到尾都是我自做多情幫你查資料... 

原來是我雞婆愛幫你找資料...

原來我對你不高興也是我自己的錯喔...

原來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自己愛做造成的...

原來事情的最終是這個樣子的喔~原來如此...

你覺得已經沒事了...But,不好意思我還是有事!!

你覺得沒事並不代表我也要跟著你覺得沒事...

我是有思想的人耶~我又不是你所控制的人!!

老實說你這樣子的態度我極度不喜歡...

這件事由始至終我就是覺得不高興啦!!

我當然知道天氣冷能早點去睡就早點去睡...

難道你不知道我還有睡前要吃的藥嗎?

你真的有在關心我嗎?

我每天都在等你會打電話來的時間...打來講沒幾句話就說你累了要睡覺了!!

你每次打電話來都說你很忙很累...那我到底要等到何時才可以等到你聽我說說話啊...

你知道你有多久沒有聽我說心裡事了呢?

哎...算了啦~說這麼多也沒用...都是白說的!!

(哽咽中...眼淚不聽使喚的一直掉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