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今天陳老爺叫我有時間幫他上網看看購買隨身碟的資料...

 

當我認真的幫他查詢到了~也準備要下手買了~~

 

於是我打了通電話給他~告訴他隨身碟的價錢及資料...

 

他聽到價錢以後居然告訴我今天有看到燦坤促銷~他自己去買就好了!!

 

當下我很想直接把電話掛斷...我忍住我的情緒問題還是跟他講完再見才掛斷!!

 喂...那你叫我查是查爽的就是了!!

 

你應該早點告訴我你已經看好資料了...

你不應該到我幫你查好了你才說你不要在網路要去燦坤買吧!!

雖然我知道差了幾十塊錢~你的態度讓我聽起來就是很刺耳啦!!這樣很好玩是嗎... 

我不喜歡這樣的態度... 到底是我態度不好還是你態度不好啊???

真的是越想越生氣...我決定不跟你說話了啦!!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