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職同學聚餐(我沒去因為剛好是我結婚週年當天...)

 

黃綠上禮拜打電話來問我要不要跟他們去聚餐啊...

 

日期是11/15啦~~

 

我:什麼11/15不就是我的結婚週年紀念日嗎...你們是故意找那一天不讓我出席的吧!!

 

黃綠:哈哈...是招集人故意選那一天不讓你去的吼...

 

我:對啊~每次聚餐都找那種我剛好有重要事要去做的時候啦!!

 

黃綠:對耶~好像是這樣耶~之前8/15剛好遇到你老公副營長入新居~這次又遇到結婚週年~真巧!!

 

我:是啊...你們都超會挑時間的啦!!不想看到我就說啊!!

 

黃綠:哪有啊...找時間我們三個麻吉在一起出來吃個飯吧!!

 

我:好啊~時間給你訂吧~不過你要來帶我就是了!!

 

黃綠:這是一定要的啦!!

 

想想我跟黃綠也已經當麻吉當了差不多有12年之久咧~~

 

天啊...黃綠我們認識這麼久囉!!

 

真嚇人...一下子我們都變成老人了耶!!

 

黃綠我在等你帶我去吃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