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承諾, 男人非常慷慨。


男人一生向女人所許下的承諾, 多不勝數, 幾乎連他自己忘了。 男人知道, 女人的愛情, 離不開承諾, 沒有承諾, 就是沒有將來。


男人若不向她許下承諾, 女人難免想到這個男人只求片刻歡愉。


男人的承諾, 無論說得多麼扣人心絃, 蕩氣迴腸, 內容都離不開對女人一生一世的保障。

 

對著相愛的女人, 他說:『無論將來變成怎樣, 我答應你, 我會一直照顧你, 保護你, 愛你!』


對於那個不愛他, 他卻心愛著的女人, 男人撫著受傷的心, 凄然說:『無論將來變成怎樣, 無論你跟誰在一起, 我會一直照顧你, 保護你, 為你做任何事。 如果有人欺負你, 我決不會放過他!』


因為得不到, 男人的承諾便更震撼, 更偉大, 他們知道, 他們需要實踐這些承諾的機會很微。


稍有良心的女人都明白, 不愛一個男人, 無權要求他履行承諾。


所以, 一個失敗者的承諾, 只是要令女人心酸, 其望他被感動, 回心轉意, 或者寄掛著他。


時日漸遠, 女人沒有忘記這個可憐的男人的承諾, 男人本身, 卻忘記了。


漸漸, 聰明的女人, 不再相信承諾, 聰明的男人, 也懂得如何許下諾言。


他們對女人的承諾是:『我從來不會對任何一個女人許下諾言。』


他們的女人不但沒有因此發怒, 反而覺得這個男人坦白, 可愛, 有型, 不落俗套。


因為他從來不向任何一個女人許下諾言, 他不保證將來, 女人於是更用心愛他, 希望男人單單為她一個人而改變, 終於肯為她許下一個諾言。


男人的愛情, 也離不開承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