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有句話是這麼說的...生氣就是拿別人的錯來懲罰自己!!

 

我想我是該要拿來做為情緒控制的練習...

 

老實說我還沒到生氣的地步...只是覺得被裝笑維罷了!!

 

其實被裝笑維就被裝笑維也沒有什麼好氣的...

 

老實說裝笑維的程度多高我都可以承受啦!!

 

我唯一不能接受的就是"態度"...

 

態度一差我整個人就會不對勁了...

 

整個人一不對勁FU就整個差了...

 

FU一差說話的很自然的就會很不好聽了...

 

說話一不好聽就肯定吵架的...

 

吵架一定就會惡臉相對...

 

整個就好像是一系列連帶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