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天氣已經明顯的起變化了...

 

早上還大太陽怎麼下午就起風下雨了...

 

我最討厭變天了啦!!

 

因為我的身體又會跟著起變化...超級害怕的!!

 

不過這次變天我已經學乖了...我會好好注意保暖的!!

 

現在的我流感還沒好呢~體溫時高時低...醫生說這是正常現象啦!!

 

我已經從衣櫥裡把厚外套給拿出來stand by囉...

 

明天起要降4度~詳情請看...北部東北部明氣溫降

 

要冬天不冬天的...節氣都亂亂亂...

 

天氣都胡亂的變變變...真是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