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事由:前幾天天氣冷就把靴子拿出來穿出門去囉...

 

回家之後就想說先把靴子脫下來放在鞋盒裡面~~

 

我就先擺在樓梯上了...想說洗好澡在一起拿上樓~~

 

結果...

 

我洗好澡要上樓根本就已經忘記我放了一個鞋盒在樓梯上~~

 

就往上一走一踢...好痛啊...

 

我的小腿連接腳盤處撞到了啦~~

 

哎喲...好痛啊...得到了黑青一大塊~~

 

直到今天上下樓梯都還會痛呢!!

 

覺得我自己好笨喔!!怎麼這麼健忘啊...

 

是不是已經老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