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我聽到這樣的一個故事,那就是女人想知道自己愛的男人是不是真的在乎她,她採取各種各樣的手段,但是最後她還是迷茫了。

 


“今天他給我發了一天的短信,我故意不回他,我其實是想等他的電話,但是他一直沒有打電話過來。他在外地,我怕他有其他的女人。

 


我希望他以為我不回短信是因為我出了什麼事,然後打電話過來安慰我,但是他一直沒有。”她一個從來就不相信男人的女人,在她的腦子裏,男人就是花心的、就是不可靠的、就是背著自己找其他女人的。

 


她對自己的戀愛有種恐懼感,有種不知所措。

 


其實現代女性或多或少都會有種恐懼感,尤其是對自己的愛情。

 


每當女人失去第一次以後,她就會相當的恐懼,她怕得到她貞操的男人以後對她不好,她怕自己男人以後會愛上其他的女人,她怕自己以後的生活並不幸福。

 


所以,現代女性往往表現出極度的心理恐慌,這或許也是大多數人結婚晚的一個原因。

 


那麼在結婚之前,找一個可以託付終生的男人是相當困難的一件事情,女人也往往採取各種各樣的手段來試驗自己的男人是不是真的很在乎她。

 


這似乎也在情理之中,但是在現在匆忙的時代中,許多人的時間都不是很充裕的,他們整天在工作與事業中奔波。

 


對於一個男人來講,時間就是生命,他們為了事業或許可以放棄一切。

 


女人在時代的步伐中,似乎已經落後了。畢竟她們對愛的渴望與對愛的恐懼是成正比的。

 


越是愛一個男人,就越是怕這個男人愛上其他的女人。

 


所以,私人空間對於男人來講幾乎等於零。

 


那麼在女友的經常考驗下,到底又有多少男人能夠經受得了呢?

 


我與幾個朋友聊天時問了他們這樣的問題,他們的答案都是“現在的女人都有點不正常,老要我們天天親密的說‘我愛你’三個字,搞得現在那三個字根本就不怎麼神聖了。

 


其實,他們說的有點道理,女人在獲得男人真愛的同時,又對男人愛尤其得苛刻,那就是男人的全部的愛必須給與她一個人,無疑這是一種無理的要求。

 


更為可悲的是,現代的女人幾乎都具有懷疑症,那就是女人成天懷疑自己的男人是不是在外面有愛上了其他的女人。

 


只要表現出一丁點的冷淡,對於女人來講就是天翻地覆的事情。

 


其實愛情並不能這樣,因為男人也是人,他們也有七情六欲,也有對生活的不如意,對愛情的懷疑,那麼他們在女友或者妻子面前表現出一丁點的不友好是正常的情況,女人不應該要求男人每天都笑臉相迎的。

 


在工作的壓力下,男人渴望成功的心理比女人強的多,那麼他們面臨社會的競爭是一種恐懼的挑戰,要是女人還在這個時候考驗男人的耐心時,許多男人只能表現出無可奈何。

 


“不可理喻”是男人對女人的評價,現代女人變得越來越難理解了,也是男性目前的對女人的基本看法。

 


其實女人並不是不能理解,而是雙方在工作的壓力下,已經缺乏了許多的溝通。

 


從女人的角度來思考,考驗自己的男友是正常的行為。而從男性的角度來看,女人這點“矯情”實在是忍受不了。

 


情感問題主要是在缺乏溝通的前提下產生的。

 


現代社會中,人與人的理解是十分匱乏的,這也是感情老出問題的主要原因。

 


理解萬歲這句話,大家應該時時刻刻銘記在心。

 


還有,愛情是相互信任的,懷疑是愛情的毒藥,希望彼此相愛的戀人,要真心的信任對方,這樣才能真誠的為對方付出,這樣的愛情才能長遠。

 


女人不要再挑戰男人的耐心了,男人也請多付出一點真心,給女人安全感吧,祝天下有情人終成恩愛眷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