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這紛擾喧囂的世界,有時真的需要有自己獨處的空間。可以放飛自己的心靈,什麼都可以想,什麼都可以不想。一人獨處靜美隨之而來,清靈隨之而來,溫馨隨之而來:一人獨處的時候,貧窮也富有,寂寞也溫柔。

 


  可以漫步到水邊,佇立在無聲的空曠中,感受一份清靈。讓心靈遠離塵囂紛亂的世界 ,默默的體驗花香,聆聽鳥鳴。

 

欣賞自然 帶給我的樂趣,靜靜的沉浸在自己的遐想中,不要誰來做伴,只有自己 ,而在這時我是最真實的。

 

抬頭仰望天邊雲卷雲舒。讓心兒隨著自己無邊的思緒飄飛。此時,這個世界屬於我,我也擁有了整個世界.

 


  可以捧一品香茗,在氤氳的繚繞中慵懶的翻閱一本好書。讓自己在這份難得的寧靜中,去書中解讀關於生活,關於情感的文字。此刻,孤獨成為一個空靈的竹蕭,悄悄的流淌著輕柔的曲調。

 

可以被書中的人物打動,靜靜的流淚。這時的我卸掉了生活的面具,返璞歸真。不帶任何偽飾的成份;抑或是微笑,這笑也是甜甜的,是我久蓄於心的一份無法表達的秘密。

 


可以,播放輕緩的溫柔的小夜曲,靜靜的賴在床上,什麼 都不想。只讓自己沉浸在難得營造出的氛圍裡。讓身心此刻回歸本真,默默的享受音樂帶給我的心靈的棲息。讓音樂來詮釋我對浪漫的渴求。

 


可以,背上簡單的行囊,到嚮往已久地方去。不要與誰為伴,就自己 一個人的旅程,可以天馬行空,自在逍遙。 也許我會如孩童般的滾過一片青青的草地。找尋回兒時的天真與頑皮。

 

也許,我會大喊一聲,打破這寧靜的時刻。讓孤獨的內心得到釋放的快樂。成長本身就是一種疼痛。成為一次自己真 不容易。就讓這獨處的時光做回真正的自己。

 

在陌生的地方,沒人認識你。讓這陽光完完全全的照亮我那些想喊,沒有喊出的日子吧!在這裡,一人獨處的時光,便時絕頂美妙的時刻!

 


無論生活多麼繁重,我們都應在塵世的喧囂中,找到這份不可多得的靜謐,在疲憊中給自己心靈 一點小憩 ,讓自己屬於自己,讓自己 解剖自己,讓自己鼓勵自己,讓自己做回自己……

 


這是我排解壓抑,釋放身心的方式。這也是我一人獨處無與倫比的愜意。

 


獨處是一種美麗的真實!獨處是一種真實的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