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天氣晴...

 

一大早就接到小臻打來的電話...

 

電話那頭的她有點哽咽...我心想有點不太對勁喔!!

 

趕緊問了他發生什麼事了...

她告訴我久晢爸爸(她的男朋友)出車禍了...我立即全身起雞皮疙瘩...  

下一張(熱鍵:c)

我:發生什麼事了啊???怎麼會好端端的出車禍了呢???

小臻:騎摩托車自己跌倒了...現在已經在住院了!!(哭哭哭 )

 

我:那...有哪裡受傷的嗎???

小臻:頭破了兩三個洞...腦震盪...右手斷掉...(哭哭哭 )

我:怎麼會發生這樣的事啊???(此時我也跟著哭了 )

小臻:我也不知道啊~~我整個崩潰了...(亂哭中的小臻 )

下一張(熱鍵:c)

我真的覺得好難過喔~我真想直接飛奔到小臻的身邊安慰安慰她...

 

她一直要我不要過去~等到久晢爸爸一切恢復正常了要去再去...

 

因為現在去也於事無補啊...

 

明天還要參加指甲彩繪比賽的她~遇到這樣事真令人心疼!!

 

天啊...我真的好想下去高雄找她們喔!!

唉...我心情也跟著小臻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