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9/25痛苦的一天...因為我生病了!!

 

剛剛我家老爸帶我去看醫生了~~

 

醫生說我怎麼每次感冒都會弄到腸胃有問題啊...

 

哎喲...醫生阿伯喔~我就腸胃很差啊~沒辦法每次都會感染到啊!!

 

醫生也幫我量了體溫有點小小微微的發燒喔~~

 

醫生阿伯說打個針好比較快喔~~

 

當然二話不說答應他啦~~

 

因為我當下肚子非常的脹痛~~當然是越快解除痛苦越好啊!!

 

打完之後肚子的疼痛感就好很多了~過沒多久也吃了藥~~

 

現在真的舒服很多了~~

 

謝謝各位關心我的人喔!!

愛你們唷...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