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六歲了】

某日下午,幼稚園老師帶著小朋友上體育課,小威精神不濟、顯得昏昏欲睡.....
 
老師就問小威:「你有沒有午睡呀?」
 
小威嘟著小嘴回答說:「有啊~我媽咪說我已經六歲了!」
 
 
 
 
 
 
 
【求婚】
 
六歲的小芳長得很可愛,常常被班上的小男生求婚........
 
有一天,小芳回家跟媽媽說:「媽咪,今天小強跟我求婚、要我當他的新娘。」
 
媽媽聽了漫不經心的問:「那他有固定的工作嗎?」
 
小芳歪著頭想了想說:「有啊!他是我們班上負責擦黑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