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中,每個女人都渴望自己是男人眼中最受嬌寵的公主,是一位能夠永遠被男人小心翼翼捧在手心裡的女人。但實際上,又有幾個女人能一直守住「夫妻幸福」?

 

我結婚5年了,因為自己的原因,也曾影響到我和老公對「夫妻幸福」的感受,而遭遇「幸福」危機,還好我一直有屬於自己的愛情保鮮之道,緊握「幸福」,找回老公的寵愛,幸福其實很簡單,愛老公,就給他最「緊貼」的愛。

 

「夫妻幸福」之道有哪些?

 


直到那天我才知道老公的埋怨

 


生寶寶一個月後,老公興奮地把我抱到床上...然而我卻發現老公和我纏綿時的激情大不如前了,「好幾次他突然間在中途停下來,一個人跑到陽台去抽煙。」開始我以為是老公工作太累,精力不濟,還想變著法子安慰他。

 

誰知又一次性愛中斷的時候,老公氣鼓鼓的扔下了一句話:「你怎麼變得這麼松?一點感覺都沒有了。」

 

那份冷落深深刺痛了我

 


老公的這句話像一盆冷水澆向我,雖然也曾聽說過女人產後有可能會導致陰道鬆弛,「可我怎麼也沒想到這樣的事情真的會發生在自己身上。」

 

男人是視覺動物,也是生理動物,總把夫妻生活放在首位,沒想到我們8年的感情也敵不過「陰道鬆弛」,為此我一直很消沉。 產後陰道修復有必要嗎?

 

縮陰,成了我們幸福的「生機」

 

直到我一個從韓國留學回來的表姐,告訴我韓國正流行一種能保持少女年輕狀態的產品,我才恍然大悟,原來這也可以修復的啊?

 

我有種如獲至寶的感覺,用了半個月後,主動找老公做了一次,我們互相都感覺很敏感,老公很興奮。

 

連續使用了一個月後,老公對那種事似乎變得很有激情,當時別提心裡有多美了,我堅持使用,一直到自己又變回生孩子前那種緊窄狀態,老公也不知道我在使用塑陰產品。

 

 

做「緊」女人真好

 


後來好奇的老公,再三追問我,我終於忍不住告訴了他真相,看著我為我們的幸福小家,做這麼大努力,我看得出老公臉上驚訝同時又難掩的開心,慢慢的我們又找回了從前的甜蜜,我才體會到,做「緊」女人真好!專家推薦:和諧的夫妻生活,女人該怎麼做?

 

 

陰道鬆弛,女人的痛苦,男人的煩惱。做為謀害夫妻感情的第一殺手,直接影響兩個人對「幸福」的感受!女人,要得到真正的愛情,就愛自己多一點吧!

 

愛自己就是愛老公,縮陰不只是為了取悅老公,同時也是在提升自身幸福,姐妹們,做女人,我們就做最緊、最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