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9/26天氣晴...祝福大家週末快樂喔!!

 

我的感冒已經好很多囉~~

 

昨天還在擔心星期日要生著病去海倫馬的新家喔~~

 

昨天頭痛到不像話~肚子翻滾的不像話~~

 

幸虧今天起來已經好非常多了~~

 

YA~~我可以健健康康的去海倫馬的新家了!!

 

我可是期待好久了~~

 

寶貝老公也答應我去完海倫馬家之後要帶我去南寮走走喔~~

 

因為海倫馬的新家就在附近啦!!

 

我要開始期待囉!!

 

因為可以跟阿宏啊.鋼牙.建禎.海倫馬見面了~~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