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羊座:你敢?老娘跟你拼了。


金牛座:我不吭聲,你以為我好欺負?牛急了也咬人!


雙子座:我要讓大家知道你是個負
漢!


巨蟹座:你等著,我去找我家的人來幫我討回公道!


獅子座:好,這麼不給面子?哼哼,我也會讓你名譽掃地!


處女座:永遠給我記住,有一天我會..  


天秤座:我要跟你談判



天蠍座:我會讓你付出慘痛的代價!


射手座:一旦扯破臉,我殺了你全家、到處流浪去!


摩羯座:敢耍我?好吧!就看誰的本事大,我要讓你一輩子鬱悶死!


水瓶座:我不怕沒人要,但這筆帳還是要算的!


雙魚座:找一大堆人來同情我的遭遇!用眼淚淹死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