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5今天已經是星期五囉~~上班族最開心的一天喔!!

调皮又可爱的兔子我我我...怎麼生病了...

 

一大早起來頭就超痛的~~很不舒服!!

 

家裡現在又沒人~因為小姪女在家我必須要照顧他~~

 

所以要等到下午才可以去看醫生囉!!

 

現在連轉個頭都很暈...

 

討厭頭痛啦!!

 

喉嚨現在也開始滿起來囉~~

 

我想我是真的生病了...

 

可能是我前幾天電風扇正吹我中獎的吧!!

好不舒服喔~~難過啊...

 

現在整個人就是懶懶的頭超級痛的!!

 

希望不要發燒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