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星期日也就是我們的98專科小小型同學會耶!!地點在海倫馬的新家啦!!

 

昨天跟海倫馬MSN問了一下大概時間及有什麼人會來喔!!

 

以下是我跟海倫馬昨晚的對話啦~~

 

海倫馬:確定的有鋼牙.俊宏.建禎~不確定的有阿澤...

 

我:是喔~建禎會來唷~很久沒看到他咧~我訂婚他也沒時間可以來呢!!

 

海倫馬:對啊~建禎確定會來喔!!

 

我:那你要帶我們去哪裡玩啊???

 

海倫馬:不行啦~我整天都要在新家沒辦法出去啦!!

 

想想也是啦~他是主人耶怎麼可以跟著我們亂跑呢~~

 

我來想想他家附近有哪裡可以去玩玩囉!!

 

他應該是專科同學我們這群最早買房子的吧~~真替他開心!!

 

他昨天告訴我說錢花下去就有啦~已經成為月光族囉!!

 

哈哈...海倫馬你說錢花下去是沒錯啦~但是也要有那個魄力啊!!

 

我很欣賞你喔~~我真的替你開心喔!!

 

恭喜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