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3今天是農曆7/15中元節~~

 

今天一大早就被我家小姪女給吵起來了~~

 

因為小姪女一大早就跟著我小弟到神明廳拜拜了~~

 

結果小姪女在神明廳跌倒流血了~哭超大聲的...被他吵起來了~趕緊起來看他怎麼了!!

 

時間差不多是早上的五點多啦~~害我今天整天都在愛睏呢!!

 

家裡中午就先準備了拜祖先的供品了~~

 

晚上又準備了普渡的東西~~

 

我家小姪女最開心了~因為他最喜歡拜拜了~~

 

家裡四周圍的鄰居也都熱熱鬧鬧的在拜拜耶~~

 

我卻心中有事卡住~~

 

不過我還是表現的開開心心的...沒有讓家人知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