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4新的一天的開始...

 

用力深呼吸甩掉悲傷...笑一笑沒什麼大不了...

 

現在的我真的是把自己給我關起來囉~~

 

要用兩種孑然不同的心情面對家人及他~~

 

對他不聞不問的~~對家人則是非常正常~~

 

因為我怕那些風風雨雨歷歷再現喔!!

 

我知道我的個性~所以我只能用不聞不問來渡過囉!!

 

他傳簡訊來照理說我應該要很開心他低頭了~~

 

可是我卻一點喜悅都沒有呢...

 

反而覺得他又想要用"事情過去就算了"來處理...

 

我就是不要這樣啦!!又要我藏問題!!

 

什麼事情都要我"事情過去就算了"這樣我哪受得了...

 

我想要用不聞不問來處罰他這些日子的行徑...

 

"事情過去就算了"...吵架就吵架還把那兩個字搬上檯面...還有他自己一些異常的行為...

 

希望他能就此得到一點教訓...

 

深呼吸甩掉悲傷...笑一笑沒什麼大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