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情具體到愛情 ,一個不可迴避的話題,一個需要面對的話題,
 
再具體的說,具體到兩個人,然後再具體到一個人。
 
     亦或許相愛曾經出現過,只是分隔在時間的兩端,
 
一個在過去式,一個在現在,一個在現在進行式,一個卻在未來。
 
     相愛發生在錯的時間叫單戀,單戀發生在對的時間,
 
也便是相愛了。愛情,有它發生的時間,有它發生的規律,
 
有它需要走過的路線,經歷過這些 愛情便昇華為了婚姻,
 
結下了廝守的果。
 
     人這一輩子,總會停在某處,傻傻的等著另一個人。
 
也總會有另一個人在某處,傻傻的等著你。
 
可是就像沒有線串的珠子,
 
各自孤立的存在著等待時間的推波助瀾,經歷過歲月,
 
才會有兩粒看似偶然的最終被時間的線串在了一起。
 
     只是,命運終究是命和運的雙重因素。
 
我們誰都可能遇見誰,也誰都可能永遠錯過誰。
 
遇見的,我們因為時空的間隔而錯過,錯過的,
 
又如同田徑跑道的背道相馳終究又會再遇見。
 
這其中奧秘,誰,又會知道呢。
 
     多年以後,我說:我一直在這裏,一直在這裏,
 
而你不來。多年以後,你說:我一直在這裏,一直在這裏,
 
而你不來。 於是多年以後,我們之間的距離,
 
如多年以前,一樣的遠 甚至,更遠 
    
     一次小小的偶然,一個淺淺的微笑,一聲溫馨的話語,
 
一份柔柔的的溫情在對的時間,美好著成為全世界,
 
可是更多時候它僅僅是美好的全世界的一次帶著溫馨感動的路
 
過。愛情就像看著你微笑,沈默,得意,失落,於是我跟著你開心也
 
跟著你難過,只是我一直站在現在而你卻永遠停留過去,
 
知道只能分離,卻無法忘記你轉過頭你仿佛就在那裏,
 
轉過頭就看到你,轉過頭就看到你
    
     愛情,是一種只與心靈碰撞的輕微感覺,
 
卻是交出全世界的沈重賭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