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都在懷念過去

 

失去才懂得珍惜

 

我的心曾給過你

 

當時你卻不在意

 

為什麼過去的山盟海誓

 

你我都已經忘得一乾又二凈

 

其實我們都不是在逃避

 

只是生活太現實誰都無能為力啊

 

要知道承諾這兩個字

 

只會讓人更加傷心更加抑鬱

因為無法兌現的時候

 

只是傷人的利器沒有幸福的價值

 

過去再美終究是過去

 

我們都在懷念過去

 

失去才懂得珍惜

 

我的心曾給過你

 

當時你卻不在意

 

我們都在懷念過去

 

偶爾心會痛一次

 

我的心已經麻痹

 

愛已被現實腐蝕再美也是過去

 

曾經的愛已逝去

 

後悔已來不及

 

擁有過就算幸運

 

我們要學會珍惜

 

相愛也許很容易

 

相處需要學習

 

多給對方一點空間

 

不要什麼都小氣

 

別給對方太多壓力

 

就不會透不過氣

 

我們都在懷念過去

 

失去才懂得珍惜

 

我的心曾給過你

 

當時你卻不在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