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3天氣超熱...

 

謝謝大家對我的關心喔~~

 

無論是在MSN或是在部落格或是FB都謝謝大家的關心喔!!

 

這件事情實在讓我太不能夠諒解了...

 

也讓我太痛心了...

 

第一次有感覺的心痛的FU...

 

唉...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搞成這樣啦!!

 

我會慢慢試著溝通的...

 

只是何時才能達到溝通的階段我也不是很清楚!!

 

我想這件事就狠狠的烙印在我心底了吧!!

 

我要怎麼跟他相處下去呢???

 

發生這樣的事情家裡的人沒有一個人知道喔~~

 

我表現的非常正常~~

 

我真的在故做堅強呢...

 

為了不想要在引起不必要的爭吵我把我的文章給隱藏起來囉!!謝謝大家的關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