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今天是我家小弟從馬祖放假要回來的日子囉~~

 

我家小弟等了好久咧~~

 

每次我媽打電話給他~他都說他在馬祖好久咧~~

 

ㄏㄏ...終於讓他等到放13天的時候囉!!

 

早上他打電話回來說他已經上船囉~~大概要到晚上六七點才會到基隆喔!!

 

算了算回到我家應該又是要10.11點了吧!!

 

我應該會跟我爸去火車站等他吧!!

 

 

早上老爸說要去探望他姑姑我姑婆啦~~

 

問我要不要一起去~~想想好耶~我也好久好久沒看見姑婆囉~來去看看也好!!

 

哇...一看到姑婆她變好瘦喔!!

 

之前她還沒生病的時候她就會偶爾就來我們家坐坐~~

 

可是生病以後就很少出門囉~~

 

突然間覺得她老好多喔!!

 

不過她生病之後現在算恢復不少囉~~

 

希望她能一直健康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