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情況下,你會感覺活著真幸福

 

 

現在的我一定會回答"孕媽咪我現在最最最幸福了啦"

 

 

有了baby恩恩的陪伴讓我每天都有觀察不完的事情喔(自得其樂的新手媽咪)

 

 

尤其是在baby恩恩開始有胎動之後我整個就陷入幸福的狀態了啦~~

 

 

雖然現在的baby恩恩總是會不經意的踢痛我的肚皮...

 

 

可是我依舊還是很享受那種胎動特別的FU喔!!

 

 

除了享受胎動之外讓我跟爸比最幸福最期待的事就是產檢了...

 

 

看到超音波上的baby恩恩我跟爸比整個就幸福洋溢了起來!!

 

 

我在想爸比會不會覺得被我冷落了呢...(焦點都在還沒出生的baby恩恩身上)

 

 

現在的爸比是真的都沒有冷落我跟baby恩恩喔(一開始有小小冷落我喔~被我唸過了)

 

 

因為現在的爸比不管有多忙都會抽空傳簡訊或是打通電話關心我跟baby恩恩喔~~

 

 

這何嘗不是最幸福的事了嗎...

 

 

懷孕雖然不是件輕鬆的事不過真的是一件幸福的事喔~無可否認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